好多願望分你一個

一个满脑子只想着打Call的人

也许我应该去看个脑科

……继昨天的常凯申式失误之后……然后今天又发现...之前没有仔细看的内容..(没错躺在我书架俩月上我还把原文打了一遍的……)我有一个巨——大的理解错误。


对自己的智商感到了绝望 ˊ_>ˋ


…………而且还传了很广|||……的谬误(。)一一订正了(。)

想起了弥补校阅错误整夜都在打补丁的校对女孩河野悦子小姐(。)


同伴说我最近状态不行,急吼吼地赶最后自己也不会满意的,emmmmm...话是这样没错可是……马达不开下一轮转那就是下一个半年了(不)

看了一下感觉自己思考问题的脑回路非常清奇,以前就有这种感觉我分句跟别人完全不一样...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啊啊啊啊啊?!(捶墙

评论

© 好多願望分你一個 | Powered by LOFTER